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关于启用北大邮箱为学生工作通知发布形式的通知
日期: 2011-11-01       点击量: 5677

亲爱的同学:

当您入校时,学校为您提供了一个免费邮箱:学号@pku.edu.cn [1] 。学院从本学期起启用该邮箱发布学院的重要通知,如评奖评优、教务公告、票务申请等,以保证每项重要通知可以传达到同学本人。请每位同学在登陆网络服务(https://its.pku.edu.cn/) 时及时查看新邮件,或者在邮箱中设置转发或提醒至您常用的邮箱[2],以免错过重要的讯息。

关于该邮箱的使用请查看注释的文字和附件的图片。如不能设置请向身边的同学求助解决,或发email给skxgb@pku.edu.cn说明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
二○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1] 学校提供的邮箱可通过网络服务左侧的“账户管理-邮件设置”来自行设置别名,这样同一个邮箱既可以从学号@pku.edu.cn 接收和发送,也可以通过 mynickname@pku.edu.cn 来接收和发送。具体登录和设置见以下示意图。

邮箱登陆:

别名设置:

 

[2]将邮箱中收到的邮件转发或提醒至您常用的邮箱,设置如示意图:set-email.jpg。请在设置后从常用邮箱发送邮件到北大邮箱看能否收到反馈,以测试是否设置成功(如不成功请先检查垃圾邮件设置)。建议在邮箱中保留副本,即不要勾选本机内不保留邮件副本。

设置过程:1-选项;2-邮箱;3-在正在接收邮件栏目中选择转发,或发送通知;4-保存。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