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生培养
为预计2013年毕业研究生办理出国成绩单的通知
日期: 2012-09-24       点击量: 6891

预计2013年毕业的在校研究生(包括博士和硕士),若需办理联系自费出国留学所用的成绩单,请按下面程序申请:

一、办理时间

2012925日—2013110日,每周、四的上午。有特殊情况需在此时间以后办理的同学,应持导师签字、院系盖章的书面申请,于2013225日—430日的每周二、四上午前来办理。430日以后仍需办理的同学,应先在就业指导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二、收费办法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套30元(其中做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10元,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20元,含翻译、核对、打印),英文复印件签字每份3.5元(含签封),均由各院系收取;中文复印件盖章每份3元,由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开收费条,申办人到校财务部交费。

三、办理程序

1.英文成绩单在各院系办理,由各院系负责人签字即可,不需要到研究生院盖章,各院系收取费用。




3.中英文成绩单的签封由各院系自行办理。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2829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