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唐世明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和技术员
日期: 2012-02-10       点击量: 3702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唐世明实验室招聘

科研助理和技术员

 

 

验室研究方向:视觉认知、神经生理


实验室研究内容简介: 实验室总的研究目标是理解大脑认知及智能的基本原理,以大脑视觉系统形状识别问题为切入点,利用电极阵列、光学成像、双光子显微镜等神经生理学方法,通过探测神经元网络的连线和功能,理解视觉认知过程的神经机制。

 

现面向国内招聘

一、科研助理

工作职责:

1工程技术支持:负责实验室机械电子设计制作、编程(MatlabVC++)等技术工作

2实验操作:日常实验的行为训练、神经生理学实验、数据分析处理

资格要求:

1喜欢实验室科研工作,责任心强

2、动手能力强、独立工作能力强。

3、能长期稳定地进行工作。

4、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对认知神经科学、神经生理学研究有兴趣者优先。

二、技术员

工作职责:

1、显微操作,制作电极。

2、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辅助工作。

资格要求:

1、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动手能力强,有不错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2、高中以上学历,能长期稳定地进行工作。

岗位待遇:

科研助理及技术员为合同制(非北京大学正式职工编制),为其办理社会保险(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科研助理要提供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请发到:tangshm@sun5.ibp.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