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与再生医学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12-02-10       点击量: 2951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 1

实验室PI: 邓宏魁 教授

研究方向: 利用干细胞技术建立新型的病毒感染细胞与动物模型

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病毒学, 或医学病毒学, 免疫学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具有优秀的分子,细胞生物学相关背景,开展过相对独立的科学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文章;

2.    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学术发展潜力优异,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别薪酬资助;

2.    按国家以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等问题。

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2 请提供2-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请发到:mingyin@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