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
日期: 2016-09-30       点击量: 2821

2016年9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411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布置和讨论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平、党委秘书阮小娟和30余位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唐平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传达了林建华校长在学期初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生科学生特点,讲述“知行合一”的含义与意义,知使命、知问题、知规律,更重要的是要把想法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具体到支部工作,唐平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承担工作责任,追求工作的专业化,在细节上多用心多创新。

随后,党委秘书阮小娟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梳理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并就具体问题和细节内容进行现场答疑和讨论。阮小娟老师也就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强调党支部活动应从学生的实际诉求出发,积极联合班团共同开展活动。最后,宣传专项助理代表王梦瑶同学介绍了“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平台的定位和运行模式,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明确了本学期各支部的分工情况。

会议结束之后,党委秘书阮小娟老师继续单独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组工系统的使用培训,以期提升学院党组织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部署,讨论深入,交流充分,这对换届之后的新一批党支部委员具有及时、有效的指导意义,为本学期相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