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行政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日期: 2016-11-17       点击量: 9923

2016年11月17日,行政党支部在生命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党委组织部的张婧老师,为支部党员们做了题为“合格党员,经典论述”的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婧老师在专题报告中系统介绍了关于党性修养的经典论述,从历史发展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党性”的含义及其发展变化。同时指出,在历史的长河中,尽管党性的内涵在不断发展变化,但各个时期对党性的要求却有着始终不变的原则,即党员应有的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和道德修养。在政治、经济、文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共产党员应该坚定政治立场,遵守组织纪律,培养道德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合格党员。

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行政党支部作为学院行政团队的生力军,应积极开展理论与专业技能的学习与培训,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同时加强与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院师生们的所思所想,以期更好地发挥行政团队的支撑服务功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超越自我,不断进步!


(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