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委工作会
日期: 2017-03-01       点击量: 6613

2017年2月24晚上20:0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委工作会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311会议室举行,布置和讨论了新学期党支部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平、党委秘书阮小娟和30余位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唐平老师对于新学期的党支部重点工作做了简单说明与工作布置。指出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的政治思想,并且按时完成“两学一做”在线考试,以此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此外,他还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习的结果,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性分析,结合个人的思想认识以及本支部的建设情况,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为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供契机。同时,唐平老师要求各个党支部完善《党支部工作手册》,做好平时党支部活动会议以及支委会议的记录。并且他还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的党员发展组织机制,强调必须严格按照规程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提出要切实发挥每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力量,从而保障党员发展的顺利进行。

然后,阮小娟老师从一些具体的学院党务事务入手进行了的支部工作分工与安排。她提醒各党支部做好党费的在线收缴工作。之后,她布置了各党支部关于“十八大以来应知应会的新知识”采访工作的任务安排,要求每个党支部根据提供的知识点开展采访活动,以视频的形式促进对知识点的宣传,同时也强化党员们的学习意识。

最后,唐平老师对会议内容作总结,要求各支部应重视并努力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严格按照规程开展相关工作。鼓励支部委员之间多交流,相互合作,相互帮助,提升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参与积极性,保证党支部工作的高效开展。

此次党支部委员会议针对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为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