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选举产生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日期: 2017-09-22       点击量: 9778

中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9月22日在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邓祐才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选举产生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主持,学院109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刘德英主持大会

大会先后进行了通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等工作。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饶广远同志主持,选举后,饶广远同志向大会宣布了计票结果,刘德英同志向大会宣布了当选代表名单。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总监票人饶广远主持选举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上级党委要求。

代表投票

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吕志聪(女),刘德英,苏都莫日根(蒙古族),郝雪梅(女),高凤茹(女),瞿礼嘉



撰稿、编辑:刘天舒

摄影:申云逸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