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吴虹实验室诚招博士后
日期: 2018-03-20       点击量: 2912


吴虹实验室隶属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京大学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吴虹课题组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建立的PTEN缺失相关的多种肿瘤模型,应用分子遗传学、蛋白质组学、高通量测序、单细胞测序、三维基因组等手段研究PTEN信号通路与肿瘤发生发展的关系、筛选靶向药物、揭示肿瘤耐药机制。目前关心的主要科学问题如下:

1. PTEN调控干细胞和肿瘤干细胞的分子遗传机制;

2. PI3K与其他信号通路的相互作用在肿瘤发生、转移和耐药中的功能;

3.中国人群前列腺癌和T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基因组图谱。


详细信息可访问http://icg.pku.edu.cn/detail.aspx?id=38


招聘要求如下:

1. 获得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优先考虑具有基因组学、肿瘤遗传学、癌症免疫治疗、生物信息学等方向研究经验的人选;

3. 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工作认真踏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岗位待遇:
      1、按国家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入托。
      2、推荐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基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长期有效。

申请人请将应聘材料(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发送到以下邮箱:yang.lu@pku.edu.cn,并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XX”。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