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欢迎申请北京大学“ICG博士后”基金
日期: 2018-03-27       点击量: 2919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是2016年北京市在北京大学新成立的一个多学科前沿交叉研究中心,英文名Beijing Advanced Innovation Center for Genomics,简称ICG。中心以基因组学关键突破为基础,以人民健康重大问题为导向,目标是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基因诊断研究机构。中心面向未来,将引领国际基因组学的新革命,推动世界基因诊断新技术的发展。

主要研究方向有:1.精准基因组学;2.基因组编辑;3.基因组的功能解读。

北京大学“ICG博士后”基金项目旨在吸引汇聚全球优秀年轻人才来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成就学术卓越的梦想。该项目致力于提高年轻的研究人员在基因组学领域跨学科研究中的国际竞争力,希望发展成为基因组学领域中世界一流的人才储备项目。欢迎有志者加入我们的项目团队。

ICG官网:http://icg.pku.edu.cn/

招募范围:

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基因组学领域的优秀年轻人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此要求),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以每个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为准),已获得终身教职或进入终身教职系列者不能申请本项目。

申请条件:

1.       符合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入站规定,预备申请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博士后且合作导师已同意接收的申请人;

2.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已在站博士后。

申请时间:

该项目申请每年分为四个批次。具体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20日、5月20日、8月20日和11月20日。中心招聘委员会会根据相关程序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后,在每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两周后会在ICG网站公布入选者名单并邮件通知本人。

评选标准:

主要包括申请者的独立科研能力、学术潜力、研究项目的契合度和博士后研究计划等。

申请材料:

1.  北京大学“ICG博士后”基金项目申请书:可在ICG官网下载;

2.  两封专家推荐信(必含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一封),由推荐人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shixiao2018@pku.edu.cn,邮件标题为:推荐信+被推荐人姓名+“ICG博士后”基金项目;或由专家本人邮寄其签字密封的纸质版材料;

3.  合作导师的确认函一封(含拟合作导师同意招收并为博士后来校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支持等内容)。

所有申请材料需存储为PDF格式的文件,并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发送到shixiao2018@pku.edu.cn。

入选者待遇:

入选者除了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基本待遇之外,由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补贴与国际水平相当的薪资奖金。

联系方式: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史老师010-6275553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综合科研楼313室

邮箱:shixiao2018@pku.edu.cn(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至该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ICG博士后”基金项目+姓名)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