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日期: 2018-04-17       点击量: 8407


4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208会议室进行了教工支部述职交流会,刘德英书记主持会议,八个教工党支部的支书及支委参加了此次述职汇报。

会上,支书和支委们就党员发展、理论学习、党建活动和师风师德等方面认真做了汇报。

各个党支部认真完成党建任务和选举组织工作,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行政党支部、公共仪器中心党支部、植物生技支部和分子医学所教工支部的汇报反映党员们对2016年党委组织赴红旗渠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给出了很高评价,说明寓教于行的教育方式收到很好的效果。行政支部和公共仪器中心支部还联合举办了“历史的天空”红色经典观影活动、请组织部专家来讲党课等活动。

生化分子党支部、细胞生理遗传党支部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药理党支部进行联合活动和学术交流。细胞遗传生理支部先后组织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共促学科建设”“学习科技创新大会系列讲话”,“讨论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批评和自我批评”,“看开模式学十九大精神”等若干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子医学所教工支部则在近年先后组织了“砥砺强国梦-聚力十三五”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带领全所师生在国防教育基地-北京国际射击场参观,新成立的农学院支部也就支部的党员和发展情况做出汇报,并认真参与讨论。

会上,各个支部积极发言,充分沟通,并向党委提议和探讨了暑期组织党员们去西柏坡或延安等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学习的可行性。刘德英书记总结了会议,高度评价了各个支部的出色工作,并鼓励各个支部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摄影、撰稿:杨泉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