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会举办,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 2018-05-10       点击量: 8300

5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林建华校长、安钰峰副校长亲自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发言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重视教学工作。

我院辛广伟老师荣获理工科一等奖和优秀教案奖,胡家志老师获三等奖,肖俊宇老师获优秀奖。生命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杨泉老师代表学院领取优秀组织奖

教务部副部长刘剑波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邓辉主持论坛。我院辛广伟老师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要做好教学,首先要善于吸引学生,激发兴趣;其次老师本人对课程要有热情、激情、保持新鲜感。他举了自己遗传学实验中的生动案例,在座的老师们纷纷鼓掌。

我院1999级校友、现在北大医学部任教的杨恩策老师也荣获一等奖,他在发言中回忆了在生命科学学院的求学历程给他的深刻印象,表示教学是我校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应当把教学视为荣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会议在老师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