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唐世明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日期: 2018-08-10       点击量: 2593

本实验室研究视觉认知的神经机制,采用遗传学载体、在体双光子成像、光遗传等先进技术,研究非人灵长类大脑视觉皮层的神经线路。该实验室重视发展新技术方法,拟开发系列新的分子生物学工具,以促进该领域研究。在实验室工作的技术员可以接受到细致的实验技术讲解及严谨的实验操作训练。

 

实验室现招聘:实验助理1名 

主要从事动物手术前期的各种准备工作及手术期间的各种辅助工作。另外非手术期间,负责实验室采购,报账等相关管理工作。

 

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或理工科专业均可,大专或本科学历,30岁以下;

(2)工作极端认真负责;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我实验室鼓励技术人员积极学习大动物手术,对于有潜力者我们愿意提供昂贵的实验材料供技术人员训练,学成者待遇极其优厚。另外,我实验室还鼓励对科研有兴趣的技术员直接参与课题研究。

 

工资待遇:本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到mingli84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