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王伟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18-09-01       点击量: 2685

本实验室隶属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植物转录后及翻译调控机制的研究,内容详见: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4258.shtml。现招聘科研助理3名。

【基本要求】

做事有耐心,有条理,有计划性,有责任心,积极主动,诚实沉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同事之间友好相处,有中长期稳定工作的打算(至少在3-5年及以上)。

【资格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的大专、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3)做事有条理,有责任心;

4)可以熟练学习掌握下列至少一项实验技能,并有继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

分子克隆

蛋白表达纯化

培养基配置和植物无菌培养

【工资待遇】

此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年薪面议。特别优秀者(比如已经受过相关实验技能良好的科研训练)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到:oneway1985@pku.edu.cn,邮件标题及简历格式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