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新闻中心
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医学研究联合论坛顺利召开
日期: 2018-09-05       点击量: 11512


2018年9月3日,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BI)生物医学研究联合论坛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高毅勤教授、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肖瑞平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虹教授出席了论坛。

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研究员获2018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

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医学研究联合论坛成功举办

吴虹教授致欢迎词,并总结了北京大学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合作进展;随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高级副总裁、全球研发部负责人Clive Wood博士向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研究员颁发了2018研究员奖奖牌。之后的学术交流环节,北京大学李毓龙研究员、张泽民教授、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Shashank Patel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在场的师生及公司的研究人员与演讲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BI公司跨界研发全球总裁Henri Doods博士致闭幕词。

北京大学李毓龙研究员、张泽民教授、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Shashank Patel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与会者聆听了他们的报告

高校和企业是两个重要的技术创新主体,在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中起着关键的作业。北京大学和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和企业资源,进行有针对性的创新,提高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人类健康,实现共赢。

(2017年5月16日,北京大学与勃林格殷格翰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共同推动早期科学创新,以填补肿瘤、肿瘤免疫和免疫调节、呼吸系统、心血管代谢及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等领域内的医疗需求。该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将包含多种合作形式,包括以具体科研项目为基础的共同研究、博士后奖学金及BI研究员奖。)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