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杜鹏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18-09-20       点击量: 3867

北京大学杜鹏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从事RNA生物学与干细胞生物学的相关研究。主要致力于分析和鉴定未知的RNA调控通路,并研究相关RNA调控通路在胚胎干细胞的分化命运决定和早期胚胎发育中的功能。现诚聘博士后2-3名。

实验室网站:http://www.bio.pku.edu.cn/teacher_dis_oa.php?cid=146&&teaid=808

基本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3)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4)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主动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专业背景要求:

1)拥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以及遗传学等方面的研究经历具备基本的实验技能,并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论文;

2)具有生物信息学方向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3)具有发育生物学和干细胞相关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4)具有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

1)依据北京大学博士后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申请人可以同时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等项目的支持;特别优秀者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按国家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博士后期间享受北京大学教职工待遇,解决子女入学、入托;以及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公寓等其它相关政策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2-3名推荐者(包括博士期间导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到:pengdu@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长期有效,未录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