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柴真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
日期: 2018-09-21       点击量: 3198

研究方向:多能干细胞神经定向分化和脑内移植示踪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1.进行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包括细胞培养、传代、冻存等;

2.能够完成体细胞如脂肪细胞向多能干细胞或神经谱系细胞的诱导分化;

3.协助实验室研究生开展其他科研任务;

4.实验室PI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1.具有干细胞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

2.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经历和能力,在本专业国际一流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论文撰写;

4.有较好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岗位待遇:

此岗位为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属于劳动合同制人员,根据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工资面议,有经验者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申请方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sunshaoqiang@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