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 | ENGLISH
学院招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晴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人员
日期: 2018-10-09       点击量: 2913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晴研究员实验室现主要从事染色质复制和表观遗传信息传递机制的研究。根据承担的科研任务及实验室发展需要,诚聘具有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及表观遗传学等相关背景的实验技术人员2名。

实验室链接:http://www.bio.pku.edu.cn/teacher_dis_oa.php?cid=208&&teaid=36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临床医学、转化医学或相关专业均可;

2、具有以下研究工作经历之一者优先考虑:干细胞培养、蛋白质表达与纯化等;

3、要求具备事业心与责任心,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一定的英文基础及良好的论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岗位职责:

1、参与完成常规细胞培养、生化、分子生物学以及蛋白质表达纯化等实验。

2、协助实验老师、博士后和博士生完成相关实验等工作。


待遇条件:

1、与北京大学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待遇从优,面议。

2、享受北京大学和北京市规定的五险一金: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和公积金。

3.世界一流的实验室条件、最新的技术培训以及全面的劳动保护。


申请材料提交: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特色实验技术或技能、论文发表情况或其他成果)以邮件方式发至:worklq@g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技术员应聘-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感谢关注,欢迎加入!


[友情链接]
北大生科微信公众号 生声不息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金光生命科学大楼